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太湖流域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按照水利部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2019年9月17日,太湖流域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总结评估主题教育情况,部署主题教育后续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总工程师林泽新主持,局领导吴浩云、徐洪、黄卫良出席会议。

会前,太湖局全体职工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阐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达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

政法建管安监处党支部、防御处党支部、水文局党委、研究中心党支部、苏州管理局党支部交流了主题教育主要做法及如何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

吴文庆强调,自今年6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太湖局党组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学深悟透、筑牢根基,问题导向、寻策解难,对标对表、找准找实,重点突破、即知即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吴文庆指出,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太湖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洗礼,思想政治得到锤炼,理论学习持续深化,宗旨意识得到强化,目标任务更加明晰,担当作为成为共识,成效十分明显,为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党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吴文庆要求,太湖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永恒的课题,学习上更加自觉、政治上更加坚定、工作上更加务实、作风上更加过硬、整改上更加发力,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尖向内的勇气,奋发有为地践行好初心使命,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以流域水利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局机关及在沪单位全体党员、职工,纪检组全体党员、职工,离退休党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苏州管理局、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全体党员、职工通过视频会商系统参加会议。


(作者:朱星儒 责编:周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