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太湖流域管理局召开节水机关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

7月17日,太湖流域管理局召开节水机关建设推进会,检查、推进节水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由太湖流域管理局吴文庆局长主持,局领导林泽新、吴浩云、朱威、徐洪、朱月明、戴甦出席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推进节约用水攻坚战各项任务实施,树立水利行业节水标杆,太湖流域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节水机关建设,成立了节水机关建设领导小组,明确组织分工,召开局长办公会、局长专题办公会研究部署推进节水机关建设各项工作。为更好培育爱水、惜水、节水的良好氛围,太湖流域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此次节水机关建设推进会。

会上,吴浩云副局长详细解读了《国家节水行动方案》,结合流域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太湖流域节水工作的进展、经验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节水处、事业发展中心、团委等部门、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宣读了“太湖流域管理局节水机关建设倡议书”,倡议太湖流域管理局每位职工争做节水护水的践行者、倡导者、捍卫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打造人人参与、科学规范、节能高效的节水机关。

吴文庆局长强调,太湖流域管理局广大职工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流域管理机构作为水利部直属单位,是节约用水工作的监督管理部门,在节水机关建设上,必须走在全社会的前列,为类似公共机构的节水立标杆、作示范;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力量。局领导要带头参与,全体职工要积极响应,全员参与节水机关建设,各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在太湖流域管理局形成人人参与节水机关创建的良好氛围,使节水成为每位太湖流域管理局员工的生活工作习惯和文明风尚;要聚焦重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按照水利部明确的时间节点要求,确保提前高质量完成节水机关建设各项任务。

太湖流域管理局机关全体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事业单位及局属企业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毕婉  责编:周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