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太湖流域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日,太湖流域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暨专题党课。太湖流域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文庆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专题党课,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戴甦主持,局领导吴浩云、朱威、徐洪、黄卫良、朱月明、吴志平出席会议。
  吴文庆围绕“初心”和“使命”两个主题,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新时代的“初心”和“使命”,在主题教育中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破解流域水利重点难点问题等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丰富、充实的专题党课。
  吴文庆指出,回顾98年波澜壮阔的历史,我们党之所以在腥风血雨中一次次绝地重生,在攻坚克难中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正是因为始终坚守着初心和使命,赢得了人民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初心”和“使命”不仅成为中国共产党人语汇中历久弥新的两个关键词,而且成为激励中国人民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根本动力。“初心”和“使命”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勇于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的精神和姿态。
  吴文庆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破解流域水利重点问题,科学谋划流域水利改革发展新思路,准确把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重大意义,主动对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对流域水利工作的新要求,着力打造奋进新时代新使命的太湖铁军,切实推动各项流域水利工作取得新实效。
  戴甦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开展好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严格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良好精神风貌投身流域水利改革发展伟大事业。深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有收获、受洗礼、敢担当,为流域水利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太湖局局机关、在沪单位全体职工,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苏州管理局、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全体职工通过视频会商系统参加会议。

(作者:尉建波责编:周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