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8

根据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确认

2020年4月10日前在“太湖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平台”(以下简称报名平台,网址:http://rsks.mwr.gov.cn/xxfw/xxfw/portal/index.jsp)报名且通过审核的考生,需通过提交个人陈述、缴纳考务费方式确认参加笔试。具体为:通过审核的考生,结合应聘岗位对个人的优势及不足进行分析认识撰写并提交个人陈述(800-1000字,扫描或拍照并确保清晰,PDF或jpg格式,文件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本人手写并签字),个人陈述应满足主题切合、书写规范、自主原创、无政治性错误等要求,于2020年8月6日20:00前发送至各招聘单位邮箱(见表1)。个人陈述将作为进入面试考生面试赋分的重要参考。

e01ecdc92a12a3659a9e272f8f31098.png

提交个人陈述的考生应于2020年8月6日20:00前登录报名平台缴纳考务费(收费标准为100元/人),费用缴纳后不退还(因人数不满足开考比例而取消招聘的岗位除外)。

提交个人陈述并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8月11日8:00至15日8:00下载准考证,逾期未提交个人陈述或未缴纳考务费的考生,视为放弃参加笔试资格。

二、笔试内容、时间、地点

1.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综合素质测试两方面,详见《太湖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见附件)。应聘人员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凭证进入考场。

2.笔试时间:2020年8月15日上午9:30-11:30,8:15开始入场并接受疫情防控等检查,9:30以后不得入场。

3.笔试地点:笔试地点所在城市见表1,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三、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生要严格执行笔试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在上海参加笔试的考生务必至少提前14天完成“随申码”注册申请,在无锡、苏州参加笔试的考生务必至少提前14天完成“苏康码”注册申请。考生参加笔试时应自备口罩,出示“随申码”或“苏康码”绿码及个人30天内行程信息(现场扫码查询),自觉配合体温测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经笔试现场专业医护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须配合工作人员按相关程序和规定处置。

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有国(境)外旅居史未解除隔离者,不得参加笔试。“随申码”或“苏康码”非绿码的报考人员,笔试前30日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有国(境)外旅居史但已解除隔离者,须提供笔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其他事项

1.笔试考务有关事项由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具体承办。

2.参加笔试考生进入考场后,手机等通讯设备统一由监考人员保管,笔试开始1小时后可交卷离场。

3.考生在笔试中出现违纪行为,将按有关规定处理,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参加笔试所需交通费、住宿费、核酸检测费等各项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5.面试在笔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等由各招聘单位于笔试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通知进入面试的考生。面试前各招聘单位将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应聘者应提供以下材料并确保真实,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1)应届毕业生: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所在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2)社会在职人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附件:太湖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

联系方式:缴纳考务费咨询电话:010-63204373、63205023

招聘工作联系人(田老师)电话:021-25101077

招聘工作监督举报电话:021-25101177

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

2020年7月28日





附件:太湖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