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无锡瀚澜水利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27

 

无锡瀚澜水利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度

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2019年无锡瀚澜水利科技有限公司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无锡瀚澜水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和上海蓝泰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国有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水利科技技术服务的企业,营业范围包括:水资源管理的研究、开发、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水文、水资源保护服务;防洪除涝、水利资源开发利用、水环境保护、水土保持技术咨询服务;节水管理与技术、节水灌溉、工业节水、生活节水技术咨询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测绘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培训服务;单位后勤管理服务。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拥有承担上述技术服务的专业人才队伍,能够为相关水利项目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除外)。


三、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身体健康:


6、35周岁以下;


7、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详见《无锡瀚澜水利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专业名称参照教育部目录。


每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每个职位必须满足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达到1:3的条件方能开考。如未达到1:3,则取消该岗位招聘,用人单位将电话告知考生。


五、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27日至7月25日。


2、报名方法:邮件报名。太湖网(网址:http:// www.tba.gov.cn),下载《无锡瀚澜水利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按要求填写后,发送至电子邮箱hanlanzhaopin@163.com。


公司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并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通知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笔试。             


3、报名要求:资格初审合格考生请携带以下材料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详见附件1),以便于在进入面试后进行资格复审:


应届毕业生: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所在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社会在职人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六、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


1、笔试


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综合素质测试两方面,详见《无锡瀚澜水利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附件3)。应聘人员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凭证进入考场。


考试时间:2019年7月29日上午9:00-11:00。


考试地点:无锡,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


根据各岗位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选,依据拟聘人数的5倍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前将对参加面试人员有关学历学位证书等进行资格复审,应聘者提供的报考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面试时间:2019年7月30日至7月31日之间。(具体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面试地点:无锡市梁溪区金城路835号。


七、体检与考察


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由公司统一组织本单位考生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考察工作由公司负责实施。


八、公示与聘用


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太湖网、太湖流域水文信息网进行公示。考生被聘用后,与公司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并进行试用期满考核,考核合格者予以定职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九、咨询电话


招考工作监督举报电话:0510-85442913


附件:

  附件1:无锡瀚澜水利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docx

  附件2:无锡瀚澜水利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3:无锡瀚澜水利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docx


 


无锡瀚澜水利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