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政务咨询 > 咨询详情
咨询详情 咨询人:孙先生 留言日期:2018-6-12 0:00:00 回复日期:2019-6-13 0:00:00
咨询内容
关于太湖流域的详细地区定义
一般对于太湖流域的定义都是这么写的:江苏省占53%,浙江省占33.4%,上海市占13.5%,安徽省占0.1%。我想咨询太湖流域详细的地区定义,细到镇或者村的。比如说,流域公报2013年的数据:太湖流域总人口5971万人,GDP57957亿元。请问这个详细的人口包含了哪些地方?
回复内容

答:您好,太湖流域行政区划分属江苏、浙江、上海和安徽三省一市,包括江苏省苏州、无锡、常州三市全部与镇江市和南京市的一小部分;浙江省嘉兴市、湖州市全部与杭州市的一部分;上海市大陆部分(不含崇明、长兴、横沙三岛)以及安徽省宣城市的部分地区。流域总面积3.69万km2,其中江苏、浙江、上海和安徽分别占流域面积的52.6%、32.8%、14.0%和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