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福建省水利厅践行“三争”行动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度汛检查一线——部省市县四级水利部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9 15:03 浏览次数: 来源:福建水利

4月1日,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省水利厅、福州市水利局和闽侯县水利局,部省市区四级水利部门在福建省溪源水库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正值汛期,参加活动的党员、专家结合度汛安全综合检查,详细查看了溪源水库库容水位、溢洪道以及防汛物资储备情况,深入了解水库运行管理、安全度汛等工作。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精神10周年,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治水思路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并一起观看了福州地区革命系列教育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感动与启发,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治水思路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福建水利“大水网、大水缸、大供水、大安全”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水利一线高高飘扬。

导航链接
太湖水利官方微信